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黑龙江省

参观科技馆有感

来源:
 嫩江第一小学四年一班  李仕伟

 

今天,老师带着我班的同学去科技馆参观,我深刻的体会到了现在科学的发达。

下面让我为大家来说说这些科技的发达之处吧。一进科技馆大家就被“小球旅行记”所吸引,这是一个通过移动小球来考验配合能力的一个游戏。第一组的同学在操作时,小球总是不动,是因为他们配合不好,慢慢的小球的移动速度加快了,这说明他们默契了好多。

第二个我们参观各种电子设备,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个机器人。别看他个子小,能力可大了,他不但可以和人类对话,还会跳舞,就连难度很大的后空翻都不在话下呢。                                                                           

第三个参观的是球形电影院。在那个大“球”面,无论从哪个角度都能看到电影屏幕,真是360无死角呀!

小朋友从科技馆出来。各个都兴高采烈,时间飞一样的流过,一就到了回家的时候了,别说,我还真是意犹未尽。通过这一次参观,我感受道了现代科技的发达,感觉到中国科技的飞速发展,少年强则国强,我要好好学习来武装自己的头脑,长大了,为国家科学事业做出贡献。

 

(指导教师:嫩江一小  邹静娟)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黑龙江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