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黑龙江省

体验科学,放飞梦想

来源:
 望奎县和平小学三年八班  杨依婷

 

 随着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科学技术的不断提高。作为学生的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以更好更强的成绩来报效祖国。从蔡伦的造纸术,再到沈括的印刷术,张衡的地动仪。再到祖冲之的圆周率。不论是“两弹一星”的钱学森,还是”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中国上下五千年,一次又一次的科学实验成功,一次又一次的向国外展示成功的果实,中国骄傲的告诉全世界“中国站起来了!”

 我们头顶着的是先人的光辉,所有不服输的小学生也逐渐也走上了“发明家”的道路。现在我们懂得利用我们所学的科学知识,来发明出一个又一个实用的生活发明。

 我也有一个科学梦。我要发明一个电池,这是你就会问发明电池有什么稀奇的,况且都已经发明出来了。不,其实我要发明的这个电池很特别,只要放进某一个电子游戏物品里,就开始计时,等你使用这个电子厂品的时间超过规定范围,这个电池就会自动关机。等这个发明一出来,就会救回一些痴迷于电子产品的学生,有了这个产品家长就对孩子放心多了,从而改掉我们的坏习惯。

 其实科学这个东西加以利用,就会成为中国最强而有力的铁的臂膀,成为中国最为坚强的后盾。让我们一起热爱科学,放飞属于自己的中国科学梦吧!

 

(指导教师:望奎县和平小学  金英)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黑龙江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