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江苏省

盐城科技馆,我喜欢

来源:
 盐城科技馆是我很喜欢去的地方,妈妈带我去了几次,但我还想再去玩几次。

在我还小的时候,我就喜欢去,是因为科技馆里有游乐场,有滑滑梯有蹦床,还可以玩水世界……

再长大一点,我还是喜欢去,因为那有海底世界,可以看到海底各种鱼、海星和贝壳,还有潜水员……我仍然记得海底世界凉凉的感觉,就如同在真的海底里遨游一样。

喜欢去还因为科技馆里有我们盐城特有的湿地公园,那里有很多湿地特有植物和动物,比如芦苇、麋鹿、丹顶鹤、蛇等等,它们可逼真了,有的动物都把我吓着了。妈妈说,麋鹿和丹顶鹤是我们盐城的湿地宝贝。

上小学了,我还是喜欢去,因为我有了很多有趣的发现。每次去都要和妈妈比赛,走镜子迷宫,当然结果总是我赢了。

在那里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比如:台风是怎样形成的;地震是怎样形成的,地震时我们又怎样逃生;火灾现场又怎么逃生;科技馆里的老师还为我们讲解了人有生命危险时的急救方法……学到的知识真是太多太多了,我喜欢这样的知识。

但在科技馆我也有了很多疑惑:为什么我在倾斜小屋里感到头晕,会失去平衡?为什么我一走近小动物,它们就会发出叫声?为什么我明明站在平地上却感觉脚下是万丈深渊?还有好多好多现象我都不能理解,到底是为什么呢?最难的就是解铁环扣了,我怎么也解不开,越是解不开我越想解开,真的很郁闷……我有好多好多问题想请教科技馆的老师们呢。

每次去过科技馆,总觉得科学好有趣,好深奥又好伟大。我现在的知识太少了,我争取好好学习,等以后长大了,也能用科学知识来创造发明新事物,造福人类。

 

李若溪

聚亨路小学三(2)班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江苏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