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江苏省

体验科技的魅力

来源:
 在记忆的心空中,有无数颗明亮度的小星星,而那颗又大又闪闪发亮是那一颗,也就是体验科技博物馆的魅力。

带着美好的好奇心来到了科技馆,一进门,便看纵横交错的小电视在每一层的出入,犹如是到22世纪发达是世界。

首先,来到了博物馆的一层,是有关地壳、地球的地震和如何急救必为别人的基本的方法。然后看见有一部像小地球的大电视在眼前,讲述了太平洋各个国家及国家的地震和次数,这个黑科技如同身临其境到了二十二是世纪,并且这一层就奇特动人,怎么不让人怀着又大友美好的好奇心来到这科技管呢!

来到第二层,主要讲述了地心引力的地方,一个不是圆的物体,在快速的旋转下变成了一个似圆的圆形,这让我们惊叹不已,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个残疾人的轮椅,让我们坐上去,自己推轮椅达到终点,这也让我知道,要帮助残疾人,他们都是困难的人,让我们为他们这坚定的能力学习!

第二层的右边,是我们儿童的乐园啊!有喷水鱼、有蹦床......,让我罪赞叹的是那水龙头,可是它没有管子,它怎么喷水呢?很快,让我接除了这个很大疑惑,原来是有一根水管在喷水的中间,然后从冲往下流,就形成了这个:“没有管子也能喷水的神奇水龙头”。

接下来到了第三层,地心吸力的地方,这里也有最奇特的地方,是地心吸力的房子,房子里不能往上走只能往下走,所以这是我觉得这里是最好的地方。

这次参观科技馆,让我知道这科技是无限的,是没有尽头的,所以它的魅力也是没有尽头的!

  薛嘉明

  盐城亭湖新区实验学校  

                                            指导老师:蒋 军

                                            盐城亭湖新区实验学校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江苏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