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江西省

体验科技展览,感受科技魅力

来源:
 体验科技展览,感受科技魅力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歌曲刚刚唱到高潮,一阵敲门声将我们从歌曲中的“美好”世界拉了回来。“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打扰一下,是这样的,上饶市的科技展览车就停在下面,我想请你们班过去参观一下,马上下去,一会就上来继续上课,可以吗?”

显然,同学们还是处于一个“懵逼”状态,呆呆的看着门口的老师,好半天终于缓过来。同学们激动地向一楼冲去,发出“踢踢踏踏”的脚步声,惹得别的班级的学生忍不住探出头来看看。

刚下楼,果不其然,一辆黑白色的面包车停在那儿,像是在对同学们招手表示欢迎呢!再往前去,可以看见几个展览台立在那儿,旁边还有同学会给我们耐心地讲解呢。

我兴奋不已,率先跑到一个台子旁,它上面有十二生肖,不等同学讲解,好奇心驱使着我去摆弄那个玩意儿。可令我失望的事,我并没有如愿的按出属于自己的生肖来。没有办法,我只好认真地听着,待明白了它的真正用途时,终是“豁然开朗”了!紧接着,我又跑到另外的台子旁,有了先前的“教训”后,我不敢“轻举妄动”了,便全神贯注地听着同学的讲解, 那是一个架子上面有五六个小球,只要你轻轻拨打第一个小球,最后一个球变回向另一边抬起,好不神奇。接下来的几个台子便显然让我失去了最初的兴奋了,或是因为周围喧闹的人群,或是因为炎热的天气磨灭了我的热情。在我草草地看完最后几个台子后,便匆匆离开了那儿。

说真的,那些个台子上所展览的东西的的确确很是神奇,饱含了科学的奥秘,神秘。但是,中间的大部分展览都是好久以前便被人们所深知的,说明我们这里的文化还是较为落后了,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大广丰(大江西)可以变得更加富饶!!!

作者:广丰区实验中学八(6)班学生孙雨欢  

指导教师:刘尚华广丰区实验中学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江西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