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西藏自治区

科技之光散发在心

来源:
   一个国家的强弱再也科技的发达与落后。人类之所以被称为“万物之灵”是因为拥有一颗勇于创造的大脑,一位哲人说过:“人是一颗能思想的苇草虽然人的生命有时像苇草般脆弱,但是思想使我们强大”因此思想和科技对于人类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通过这次的参观,我的感触很深,首先我们怀期待的来到了一楼,在一楼我看到了祖先的勤劳与智慧,其中藏医学家云丹贡布的事迹让我印象最深,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医学家当然他是我最好不过的榜样了,贡布大师,他一生对医学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的著作《四部医典》,在世界医学史上的地位可是数一数二的。虽然现在许多医药技术取代了这些传统,但我想说句要是没有这些传统的基础又怎能造就今天的辉煌呢?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盛则国盛。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世界,则国雄于世界,我要从今天开始努力学习,勇于创造,对民族与国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作者:旦增嘎登

学校:拉萨北京实验中学  初一五班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西藏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