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西藏自治区

西藏自然科技博物馆观后感

来源:
   自然博物馆是自然科学与自然特色结合,自然博物馆展厅将常规自然科学展览相结合,从展陈内容上拟分为:地球物理和自然条件,生命起源及史前生物,生命的奥妙与环境,人类的足迹和文明等4哥主题展区。

    科技馆是科学“诠释”西藏。科技馆展区将从悠远的藏民族文化所蕴含的科学基础和科学指挥出发、眼神和印发对世界通用的科技成果的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展示,其展示架构体系由天路之旅、藏历探微、藏医解密、木石史书、绿色能源、建设信息拉萨、环游世界及儿童乐园等8个主体展区构成。

展览馆是外界了解西藏的“窗口”。通过以《西藏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展》的展览形式,向国内外观众展示和介绍西藏自治区在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向观众集中宣传西藏自治区内容丰富,形式独特、异彩纷呈的民间文化遗产,从而到使广大观众进一步认识西藏,了解西藏的目的。

旦增克珠——拉萨市北京实验中学初一(三)班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西藏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