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西藏自治区

参观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有感

来源:
 在星期五的下午学校组织初一的同学们去大自然里科普知识,所谓的大自然一西藏自然科技博物。

    这次我们都是有责任的参观的场馆也不一样,我们的班级是有关于地理自然馆,在自然馆中印象深刻的是珠穆朗玛峰,因为迄今为止珠穆朗玛峰还是世界的第一高峰,这座高峰有八千八百四十四点四三米,在珠穆朗玛峰上留下的足迹,可现又随着人们的那雄心壮志,还有那青藏高原,西藏在地理上可谓是资源发源地,这里的冰川留着最甜的水。

    来到这个西藏自然科技博物馆,让我知道学习不仅是课上,更多的是在课外上,是在大自然怀抱中,课外的知识远比课内知识有趣的多,是一个聪明的人和一个中上的学习的人,所存在差异的明显特征,聪明的人总会在课外,还有课内所想结合的共同学习,而中上学的人只缺一个机会,那就是喜欢上大自然,但喜欢大自然也是有规律的,从探索未知到喜欢思考,这些都能使你爱上大自然,所以来到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你会更多地认识大自然中那神奇的新物种。

作者: 丹增维色

  学校:初一三班  拉萨北京实验中学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西藏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