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西藏自治区

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观后感

来源:
    这次我满怀激动心情,在学校的这次带领下来到了自然科学博物馆。

    这里共有三层,一层是科技展览馆;第二层是地质知识;三层是生物。我们一共6个班。所以每层有两个班去参观,一班、二班去三层生物展厅,自打听到了这个消息我便一直在等待。终于,今天我可以大饱眼福了呢!

     这里有自然科学展厅和我区自然特色展厅。这是自然科学与自然特色相结合为一体。三层从陈设方面分为4个主题展区。

     一、地球物理和自然条件。二、生命起源及生物历史。三、生命的奥妙与环境。四、人类的足迹和文明等。让我们犹如在生物界的知识海洋里探索、识别。

     这次参观不仅让我大开眼界,也让我了解很多知识,让我受益匪浅。

姓名:小旦增卓嘎

学校:拉萨北京实验中学   初一一班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西藏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