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西藏自治区

参观博物馆后的个人心得

来源:
 虽然这次参观博物馆实践活动已经结束,但这次活动对我的影响并没结束。它使我走出校门、走出课堂、走进自然,走进社会实践的活动。到自然的大课堂上去见识世面,增长才干,在实践中为自己的知识库储存更多的正能量。此时,眼前呈现了一幢大楼,建筑也非常华丽,我满心欢喜的观察着他的一切。走进博物馆的大厅,我首先看到的是恐龙,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的是它个头居然那么大,让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了恐龙时代的景象。在参观的时候,我们怀着好奇的心思,索取着知识的奥秘。在参观的过程中,领悟到了各大洲及海洋生物的奇异外貌和特征。

最让人引人注目的是几百只蝴蝶构成的蝴蝶墙,五颜六色的蝴蝶,斑驳的色彩给予我一种梦幻,种唯美的感觉。其实那个蝴蝶真是百看不厌。惊叹大自然,竟拥有如此多的神奇的物种。俗话说:“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通过这次实践活动,不仅了解了大自然的奥秘,而且开阔了知识的领域。在这无形中,使我对自己有了正确的定位,对努力学习有了信心和毅力。

  作者:小旦增卓嘎

学校:拉萨北京实验中学   初一五班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西藏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