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西藏自治区

“参加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观后感

来源:
   拉萨北京实验中学的初一同学在2018年6月9日,参加了自然博物馆,通过这次活动参加后,让我增长了知识,也让我们亲身体验科技的魅力,感受到了人类的智慧多伟大。

一走进博物馆大门,我就看见了一个非常壮观的恐龙,我走进一看,哦、是一个模型,但是非常惊讶!人类的智慧和国家的发展是多么的伟大,我们初一五的参观是科技,我弟一看到的是我们民族的来源,历史、建筑,以前人们的纺织工具等。然后我们再到生物馆里去了。哇!真是丰富多彩,有各式各样的动物和植物的标本,哇!科技真的发达,我觉得在教室里枯燥的读书比这样看真实的,实际的有用,我们会印象更深,所以通过这次博物馆的观看,我觉得,我们西藏是多么的雄伟,人们是多么的有智慧,让我真正搞懂,以前我都不知道的历史,这次参观博物馆让我赞叹不已

 

 

                                      初一(五班) 益西拉姆 拉萨北京实验中学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西藏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