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西藏自治区

特殊的机会

来源:
    首先很感谢学校以及西藏自然博物馆给我的这次特殊的机会。在这次参观中,我学到了很多,也懂得了许多。

    这一次,我们去了西站,自然科学博物馆,我了解到了许多西藏著名而 珍贵的动植物。眼看这些动植物因人类活动导致他们的家园被占领从而使他们渐渐走向灭亡。他们不像其他动物,因为他们长期在青藏寒冷地区, 他们一旦离开这就没有别的地方可去。看着这些,我的心情不禁地跳动的一下。此时此刻,我就在我心中立誓,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分夺秒地学习,以他们为目标,时刻提醒自己一定要好好学习,因为它们等待着我去救,去改变他们生活变得更幸福,它们也能像人类那样自由自在的生活,不会再因失去家庭而悲伤我一定会让它们幸福美满,一家人幸福福的度过一生。让它们感受到这个世界是个充满爱的世界,人类不是他们的眼中恶人,而是它们的救世主更是它们的朋友一心有灵犀的朋友。

作者: 益西旺姆

学校:拉萨北京实验中学  初一二班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西藏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