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西藏自治区

神奇的自然与科技之光

来源:
   在茫茫宇宙中,有那么一个神奇的行星——地球,地球上有神奇的山水,有雄伟的山群。在这绚丽多彩世界中,随着时间的推移,科技越来越发达。文明之光——藏文,照亮了西藏的每一个角落,在吐蕃王朝松赞干布的时候有了文字——藏文,将西藏的历史进入到有文字记载的新阶段。还有举世闻名的藏医药学体系,也是西藏的魁宝,随着科技的进步,藏药在医学治疗上的用途也日渐增多。西藏的建筑在世界上也是非常有名的,如举世闻名的布达拉宫。

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的科技技术也越来越发达,人们能制造各种机器,在博物馆也是将这些器具仿的惟妙惟肖,这一天的丰富多彩的博物馆世界让我了解到好多,学到好多知识,今后定会重来这地

作者:德吉措姆

学校:西藏那曲高级中学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西藏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