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西藏自治区

去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的心得体会

来源:
 大千世界,无所不有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里,我看到了我们西藏特有的文化我们历史悠久的西藏风景。看到了我以前只听说过的那些文化也有很多看不完的风景,看到那些我心理感到很骄傲感到很自豪,我们有这么多的自然美观的文化,我感受到了我们的人生中能看到这些能遇到这些是我们的幸福。在参观时我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在那些美景里飘着,在那里有很久以前的历史,有我们喜欢的恐龙看到很多自然存在的美景,看到那些我感到好兴奋我觉得我们人类有这么多的稀奇古怪的历史有我们写不完的历史,看到那些历史我都不想离开了,待在那观看那些美景那些是我永远的回忆,看到那些历史我永远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我此刻体会到我们西藏的伟大。

作者:陆措 

学校:西藏拉萨那曲高级中学 高一年级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西藏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