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西藏自治区

参观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观后感

来源:
   位于北纬三十度的青藏高原,有着许多的矿产资源,生命起源于海洋,位于高原的人们也有着无数复杂而曲折的变化。青藏高原是一副奇迹的画。高原雄奇高峻。以奇异的地理环境构造地貌景观堪称一流。湖泊广布。作为最高的一山伴随着高原的还有许多的山峰都有非常让人赞叹不绝的景色,这景色足以让我们目瞪口呆。在这繁星罗布的宇宙中。人类是如何产生的呢,再一次宇宙大爆炸中出现了星球,星球上出现了人,人类在海洋中生存,生命的阶段产生的升级往陆地上跑。陆地上跑完后,经过几千万个的世纪后灭绝了。我是这么认为的,但是今天在学校和班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自然博物馆了解到了西藏的。有名的山峰和山峰成名的原因,更了解到人类的山峰形成的过程,了解到这是一个奇迹,我们人类也是奇迹。

作者:瓦玛塔旺(高一三班)

学校:拉萨那曲高级中学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西藏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