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西藏自治区

参观自然科学博物馆

来源:
  我们的学校专门为我们同学策划了一次很有趣的活动,那就是去参观自然科学博物馆啦!

    这次去参观博物馆,我学一了非常多的知识与常理。我们先参观了关于西藏历史的遗迹,如:西藏的一本著作四部医典中的《蓝琉璃》还有各式各样的建筑或房子:碉房、布达拉宫、桑耶寺、雍布拉康、哲蚌寺等。手工业的精湛技术令人惊叹!有氆氇、邦典、卡垫等。还有一种大知识,就是植物编织工艺四大步骤:①采集原料②水泡处③沥制④编织。还介绍了西藏各个地方的机械,如昌都邦达机场的地理标置为北纬30度33分13秒,东经91度06分31秒神奇的山水如五大山脉:喜马拉雅册脉、昆仑山脉、唐古拉山脉、念青唐古拉山脉、横断山脉、还有中国最美山峰:南迦巴瓦峰。我国还有许多的地貌奇观如:风蚀地貌、丹霞地貌、东土地貌、珠穆朗玛峰的海相地层、喀斯特地貌、羌塘高原等。还有生命的起源:①生命起源②细胞的形成③生命繁盛初期④植物登陆⑤脊椎动物登陆等步骤为重点。

这次参观博物馆,我颇感兴趣,并且受益匪浅!希望学校能够多搞活动,让我们更多一份知识!

学校:实验小学

班级:五年级六班

姓名:旦增卓嘎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西藏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