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西藏自治区

参观西藏自然科技博物馆

来源:
 上周五,老师组织我们班去了一个好玩的地方——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

进入自然科学博物馆后,第一眼看到的便是一个有三层高的大厅,虽然不是第一次来,但是我还是感到那些建筑工人真了不起!

我们第一站是自然馆,里面有很多鸟类的标本,还有许许多多的爬虫走兽标本……但让我过目不忘的是那一块块矿石。我为什么对矿石感兴趣呢?因为我认为矿石被开采出来时,一定是市场上这副模样。但我错了,其实它是一块带有一些小小矿物元素的“石头”。不一会,自然馆的参观眨眼一般过去了。

我们的第二站是科技馆,同学们好似浪潮一般冲向各种科技设施,有的同学在玩机器人拼魔方,有的在玩人力升降机,还有的同学在玩小球历险记。但我最爱玩的却是同学们玩得最少的——红外线钢琴。它由琴身、“琴弦”组成。“琴弦”不是普通的弦,而是红外线,你可以用它来弹奏出优美的曲子。

半小时后,出了展览馆,也就到了最精彩的地方——看演出。演出的主题是恐龙秀,由一位叔叔扮演恐龙,“它”向我们走来,吓到了许多小朋友,走近我们时,有的男生便“手下留情”——用拳头去打“它”。恐龙秀结束后,上演了一部童话剧《龟鹿赛跑》。戏剧结束后,我们便马上排队,离开了博物馆。

参观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有空的时候,我还将再来这参观、学习。

拉萨市第一小学四(6)班  多吉仁钦

(指导老师:拉萨市第一小学王爱军)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西藏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