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浙江省

搭乘神奇的大篷车

来源:

 

    一辆特别的车驶进了校园,马上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大家挤在走廊上,对着车指手画脚,纷纷猜测,这奇特的车是来干什么的呢?随着老师的到来,同学们涌回教室,虽然坐回座位,但却抑不住好奇的心,脑袋里甩不掉的还是那辆停在操场上的车。随着老师的介绍,大车也被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原来那是一辆科技大篷车。听到我们即将参观科技大篷车,教室里爆发出一阵欢呼声。

    排好队,带着那颗雀跃的心,终于来到了大篷车前。要不是老师在,我恐怕早已一头扎进车里了。在老师简单介绍了注意事项后,大家呼啦一声四散开去,找自己最感兴趣的地方参观去了。

    我先来到了展板,一块展板有两面,每一面上都有关于恐龙的资料和图片。画上的恐龙或勇猛或灵活,或翱翔天际或悠闲望,加上展板上的介绍,我仿佛已经置身于侏罗纪世界。当我正看的不亦悦乎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一声惊叫:“哇!你们快看!活了!活了!”转头一看,才发现自己只顾着占个参观的好位置,忘了领取眼镜了。我急匆匆的领完眼镜,带好,再回到展板前,我被震撼了。这种效果与刚才我单用肉眼看的完全不同!恐龙从展板上走出来了,近在咫尺,仿佛伸手就能触碰。我刚想伸出手摸一下那只看起来还蛮温顺的恐龙,却抓了个空。处于好奇,我把眼镜稍微拿下来了一点,活过来的恐龙又回到了展板上。再次戴好眼镜,恐龙又走出来了。依着顺序,我走到了介绍霸王龙的展板前面,我被霸王龙的霸气所折服,甚至有点不敢正眼相看,偷偷挪下脚步,却发现我走到哪,那幅图中的霸王龙的眼睛就往哪“看”,真有点怕人。翼龙、三角龙、雷龙等等等等,任何一块展板我都不舍得漏掉,直看得我眼花缭乱,连连惊叹。

   看完所有展板,我依然舍不得离开,但旁边同学们爆发出的阵阵惊呼让我在几经犹豫后,还是恋恋不舍地还了眼镜,奔向下一个展览点……

    随着老师通知集合,科技大篷车的参观也结束了,排队回教室的途中,我是一步三回头,满心的不舍。直到回到教室,那颗应科技雀跃的心还无法平静。耳畔隐隐传来其他班级的同学在参观时发出的惊呼声,一个决定在我脑中盘旋——走近科技,要更近更近。

    

 德清县新市镇士林小学  赵淑

指导老师  卜莹莹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浙江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