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吉林省

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来源:
 作者姓名:林星翰 学校:池北区第三小学

指导教师:张学慧 单位:池北区第三小学

今天下午,我与同学们怀着无比激动而兴奋的心情去楼下参观“科技作品展”。

到了楼下,我看见来参观的同学人山人海。“科技作品”真是琳琅满目,真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我和几个同学先来到了是“树木标本展览”区参观。这儿到处都是五颜六色的树叶标本。这些标本栩栩如生,有的像蝴蝶在展示自己的靓丽羽毛,有的像小鸟在笼子里“高声高唱”,有的像在翩翩起舞的蜻蜓......,我不由得赞叹起来!

接着,一个毫不起眼的“魔球”把我吸引了。它是一个与平常皮球一般大小,只是颜色是透明的中间有一个蓝色的球,这个球的周边有七八根紫色的小绳在飘荡。我忍不住用手在魔球上面按了按,起初没有什么感觉。过了一会儿,我感到手有些痛,拿开一看红通通的,带点麻麻的感觉。后来看到牌子上的介绍,我才知道这“魔球”是根据静电原理制作的。

参观了一会儿,我和同学们跟着一个老师来到了一个黑布蒙成的大圆球里观看球幕电影。场地中央放着一个360度无死角的投影仪,待我们安静坐下,那个老师一手按下按钮,顿时整个球中都是丛林的景象,就像换了个世界,前方爬起来一条有粗又长的巨蟒,吐着鲜红的舌头,黝黑的眼睛中满是杀气,“丝丝”的低沉声音令人起鸡皮疙瘩,突然,不远处蹿来一只老鼠......电影以3D的形式呈现了大自然生灵们伪装与捕食的技能,眼前的这一幕幕让我们亲身感受到了科技魅力。

看完电影,我们便回到了班级,都依依不舍,希望还能再次参观“科技作品”展。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吉林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