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吉林省

科技展览观后感

来源:
 作者姓名:谷春燕 学校:春化镇学校

指导老师:张庆庆 单位:春化镇学校

科技是什么呢?在我们的生活中,离不开科技,科技的魅力无处不在,对于我一个农村学校的学生来说,科技总是那么模糊的。

那天,我们学校来了辆车,是科技的车。他们给我们看了6d电影,还让我们拔河,拔河拔赢的有奖品,还带我们玩了一些科技小游戏。

其中有一个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声光展区,那里有一架光线琴,要用手触摸到光线,就会发出悦耳的琴声,像自己真的在弹琴一样,接着我又来到了数字生活展区,而一些数字的科技展品。

看电影的时候,我们在一个球状的黑色充气大棚里,一切好像就在眼前,特别的真实,一旦天上下雨或是下什么,周围都是一模一样的背景,身临其境。

多玩科技活动有助于你大脑发育,比如:两个钢珠同时扔下去,哪个会先落地?这个问题就很值得人们思考的。

科技中有着许多乐趣,带你亲身体验科技时,你应放松心情,沉浸在科技中,体验科技的魅力。

科技大篷车活动是一两年才能来一次学校,我非常珍惜这次的活动,期待下次大篷车的到来。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吉林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