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吉林省

科技大篷车观后感

来源:
 作者姓名:温连歆 单位:珲春市哈达门中学

指导教师:吴晶洁 单位:珲春市哈达门中学

    那一天,我们学校来了一群特别的人,他们在学校里,忙来忙去,在学校里摆置了许多新奇的事物,我不清楚那是什么?但很多事物都吸引了我的目光,这是什么?那是什么?在一切都还没有开始之前。我就已经跃跃欲试。

  一下课,我就冲出去,第一眼就望到了最特别的存在——“一个大帽子”?只见有人给它冲气。就仿佛明白所有,但我依然很好奇其他事物。所以我又看见两本书,很特别的书。从侧面看就知道,两本书的每一张相互层叠。层层叠叠压的很严,仿佛不留一点缝隙,重叠的部分还被胶带绑的死死的。书压的都有一点变形,可能是还因为两边,还被铁夹子咬的变形所以那两本书给我一种奇怪的感觉。

    刚开始是我们要玩儿一个游戏。解说员小姐让我们来拔河,还要我们看看能不能让这两本书分开?分组虽然有点儿随意,没有我,有一点失落,但我们最后还是赢了!可是因为当天有一点潮湿,泥土有一些松软,所以很轻易地就被带到了鞋子上面。地面上也拖出了一条长印!可是书丝毫没有变化!

  之后我们又玩了一个更加好玩的游戏。以刚才的长绳为界两边分别是“A”“B”两种选项。解说员小姐出题,我们来选,我和我们班的人都还只是一年级。自然是占了许多劣势,但是重在参与,我们全体都上了!玩儿的过程,我们遇到了一些比较棘手的问题,仿佛就像勇士闯入城堡一样。“披荆斩棘”,简单的题,我们很容易就过了。复杂一点的题,我和我的好朋友靠着运气,还有直觉,也同样一路冲向终点!之后我们班就只剩下我还有我的好朋友。我们还领到了两个特别的奖品。这是非常值得纪念的一刻。

    之后就到了中间的一个环节。琳琅满目的“珠宝”,等着我们“开采”!这里的每一件物品都闪着独特的光芒每一件我都想要试一试。好奇心驱使着我,各种各样的物品,精打细算,我每一个都好像玩儿了不下五次,玩的不亦乐乎!其中一个是“天鹅绒毛”它是以天鹅为模型,中间有一层细细的铁丝网,间隔较大,是当你把两只手把它夹在中间时,仿佛真的有一只天鹅在你手中。这是什么东西?心里在不停的想着……

    这些东西又像是山珍海味。初见时总想每一个都吃遍,每一样都吃饱。时间久了,又感觉没什么新鲜的——腻了!我还接受了采访,那是我就有说不完的话!

    最后快要落幕时,他们的“大帽子”也终于闪亮登场!我们远远的望去,仿佛他会“吃人”。我进去了这个“血盆大口”!里面有一个小箱子,上面投影在我们头上,看到了两场电影,身临其境,感觉真的在我们身边发生过……

    最终结果,大圆满!一些小学生来到我们这里,我们知道下一场戏马上开演!我们一天仿佛环游“世界”各个新奇“魔物”,这一天也算圆满。但我玩着就发现,原来要上课了!看着楼下开心的小孩儿,不禁让我也想要,发明出一个让孩子们都开心的事啊?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吉林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