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湖北省

神奇的科技

来源:
 神奇的科技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非常的高兴,为什么呢?因为我要去参观科技馆了!

当我伴着人山人海来到科技馆的时候,一瞬间,我被科技馆里所有东西的深深吸引了,那些东西一下子步入我的眼帘。有宝藏换不停、对称脸型、大炮烟圈、混沌水车、上升的气泡等,但在这里,我最觉得惊讶的还是对称脸型和上升的气泡了!

于是我干的第一件事儿,就是参观它们了

对称脸型,就是根据题目要求、提示,对好脸的中心部分,按下红色的“ok”键,它就会立即自动的拍下左脸和右脸的照片,看你的脸对不对称。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习惯,只不过方式不同罢了,所以,导致骨骼发育的会有一点差距,这个机器就是来检测你的右脸和左脸是不是对称的。

我惊奇的想:现在的科学技术进展的也太快了,都不需要上医院拍片子了,有了这种机器,吧“ok”键一按,结果就出来了。等我走开的时候,旁边又有很多人围上来看,看他们的神情,一定非常惊讶。

我参观的第二样东西,那肯定是上升的水泡啦!

上升的水泡,就是用打气筒打气,但是向不一样的方向打气,那个液体中,总是会有一个个像水母的泡泡浮在最上方,,但也有像蚂蚁那么小,有的像金鱼那么大,有的甚至有液体外的柱子一样大。

因为硅油的浓度不一样,每个容器中的气泡上升的速度也不一样,快速地打打气筒时,气泡会慢慢的越变越大,慢速的打打气筒时,气泡也就会越变越小。爸爸惊奇的说:“我还是第一次参观这么神奇的东西,太神奇了!”接着,人越来越多,不管是成人还是小孩,都不可思议的看着科技管里的所有好玩的。

只可惜时间不等人,一转眼已经到了黄昏,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科技馆。

现在的科技真的是太赞了,真希望下次,我还能到科技馆来做客!了解更多的现代科技。

 

荆门市高新区.掇刀区月亮湖小学  四(3)班  孙佳    

 指导老师  金拥华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湖北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