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重庆市

科技,创新未来

来源:
 科技,创新未来

科技,能使未来变得更加方便,科技,能使未来变得更加美好。生活中,处处能看见科技发展,科技发展让我不禁油然生起对祖国的自豪之情。

我曾幻想过,二十年之后的生活是什么样?所有的一切,又将发生过什么变化?现代的科技发展强盛,二十年后的科技也更加强盛吧!再也不用汽车,用飞行车,不但可以节约矿产资源,而且还可以保护环境。没有危险,满世界都是美好、和平、快乐的!虽然这些都是设想,但没有不可能实现的理由。因为我相信:科技,能创新未来。

我也曾无数次的去过科技馆,别人学校的,大型的,我都见过。特别是有一种自行车与汽车的结合,人踩动着。前后两个车轮不停地转动着,如果做出这种汽车,在地面上行驶,我相信可以为更多人获取一口新鲜的空气。自然灾害也是无情的。洪水,吞噬我们的家园,地震,让生活在多发地区的居民提心吊胆,如果我们能用科技让这些自然远离我们,那该多好啊!

中国人民正在前进,向着新时代前进,向着未来前进。科技正在不断的驱动着中国的发展,近年来,中国迈入了高速发展的时期,而中国科技更是以独特的方式向全世界宣告中国的科技从此站立起来了!智能手机在中国也不断兴起,而手机行业也正在飞速的发展。以前的中国多么落后、贫困,现在的中国与以前是今非昔比了。中国人民们,为了祖国的繁荣强盛,付出太多的心血。为了让炎黄子孙飞离地球的愿望实现,尽管遭受了无数次失败,但使终没有放弃,有的人积劳成疾,还有的人猝然长逝……经过成千上万的人的努力,终于实现了中华民族几千年的飞天之梦。这不仅代表的是中国的科技在发展,也代表着中国炎黄子孙建设中国科技的坚定而执著的信念。

中国的名片——高铁。它能带着中国人民通向全世界,而中国的科技也将带到国外,让全世界的人知道——中国的科技也在发展,也在创新更好的未来。

这些中国的科技发展,让我不禁生起对中国的自豪之情。中国科技让我知道,中国梦并不是供人仰望的宏大愿景,它是由各个领域的小梦而汇聚成的大梦。

科技,是创新未来的重要之一,没有科技, 一切都将会变得和从前一样,落后、贫困,受尽别人的压迫。有了科技,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富强起来了!没有人再说我们落后,连全世界的人也要啧啧称赞。

连科技馆里的那些科技作品,都是由学生发现的。看,中国人民的子孙们,用自己的智慧发现了那些科技作品,都是由学生发现的。看,中国人民的子孙们,用自己的智慧发现了那些原理,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科技作品。如果中国人民的子孙都没有中国少年的执著和气概,那么这些发展也将属于别人国家的小孩发展,我真为我们这新时代的少年感到自豪。

科技能创新未来。让我们努力吧,执著的中国人民,让我们的科技之花绽放全世界。

作者姓名:聂秋婷 神女湖小学

指导教师:韩贵兵 神女湖小学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重庆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