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重庆市

未来的科技

来源:
  

未来的科技

今天科技馆的工作人员要来我们学校开展一次科技展览。听到这个消息,大家都欢呼雀跃,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不久他们开着“大篷车”来到了我们学校,然后,他们把准备展览的东西搬入食堂摆放整齐,全校的同学都按着班级的顺序来到食堂参观。依照着顺序很快就到了我们,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来到了食堂展览厅我们走了进去,那里人山人海,大家都被眼前新奇的东西吸引着,我就左看看右看看,就看了一个新奇的东西,我走了过去,那特别的拥挤,我就使出我全身的劲挤了进去,看见了一个奇怪的洞我看见他们往下看,我也跟着往下看了看,可是什么也看不见,我就觉得奇怪,我又看了看旁边的一位同学看见他拿着眼睛往这个洞里看,我也学着他那样,真的看到了另一个时间里面有树、花、还有动物,特别的神奇。接着,我又去看了一种机器像测谎仪一样只要你说谎就发出一种电流,在那里,有一个老师正在解说着这个机器,大家也都围着老师专心致志地听着,我也在那认真的听,她讲了很久,终于讲完了,然后我们就排着队一个个的去试,那个时候我还有点小激动呢,到我的时候我就把手放在上面,我心想:“如果我说谎,肯定很好玩。”就这样我说了谎,那个电流把我一电,我就害怕了,那时手都在发抖。就这样,科技展览结束了,我们回到了教室。

通过这一次的科技展览,我很想发明一种与动物交流的机器,这样就可以与动物交流了,与动物做朋友。这个机器长得像我们平常的手机,上面有一个屏幕可以写出动物的名称习性,这样就可以与它流利地对话了,有的时候,你不知道这是什么动物,还可以把它拍下来就可以知道这是什么动物,然后就可以交流,对话了。在野外有可能会遇到大型动物,你就可以利用这个机器与它谈话交流,以后到动物多的地方去就不会害怕了,到森林里野营就不怕遭到狮子,熊,蛇…这一类食肉动物的袭击了。我们也不用怕鲨鱼给引起的灾难,以后就很少有人受到动物袭击而丧失生命。而且我们还可以听动物诉说,并让它们说出袭击我们的原因了。如果有人偷猎的话,它就会自动失效,并告诉动物们它是来伤害你们的。

我相信我们的科技这么发达,在以后一定会发明出这种与动物交流的机器,那时将是我们人类与动物和谐相处的日子。

作者姓名:杨琴 重庆市南川区文凤小学校 六年级三班

指导老师:黄仕绪 重庆市南川区文凤小学校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重庆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