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科技馆

来源:
 炫彩科技馆

     今天爸爸带我去了一个十分奥妙,十分奇幻,十分炫彩的地方_科技馆,那时我特别期待,因为听同学说,那是个很值得去的地方,那里可以让你大开眼界,我终于盼到了这一天。     

    早晨,我们迎着温暖的春风,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我梦寐以求的知识天堂--科技馆。刚踏进科技馆我就被眼花缭乱的展品深深的吸引注了我来到一个“听话的小球”旁边,心里想:“这个小球好厉害,它好像有生命般能十分的听话。”我心里就寻思着这是为什么的时候就听到讲解员叔叔说:“那个小球之所以能沿着正方形管道转动起来是因为他的重力和地球的吸引力……”我似懂非懂的听着,心里默默的记录着,不一会儿我就来到了“啄木鸟的领地”,我看到一只栩栩如生的啄木鸟模型推至支架杆的顶端,松开啄木鸟,紧接着就看到啄木鸟一边啄着钢管一边下滑,我想这是不是因为摩擦力的原因,通过验证确定我的想法是对的时候,我心里别提多开心了呢。  

    走着走着我又来到了动物标本馆,当我好奇的盯着一个长了两只触角,黑乎乎的小虫子发愣的时候,爸爸突然说:“,这种小黑虫就是小时候我们上学的时候学校里给我们布置的任务_捉天牛。我突然间想起我夏天的时候还见过这种小虫,怪不得这么眼熟。突然间我被一些七彩的蝴蝶吸引了,没想到大自然中还有这么多我见都没见过的五彩斑斓的蝴蝶。

跟着众人的脚步我又来到了人体奥秘馆,刚踏入展厅我就被吓了一大跳,一些人体的器官被解剖了,屏幕上出现了人体器官个个部位的外观和功能, 原来我们的人体结构这么复杂呀。       

不知不觉中就到了闭馆的时间,我还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不愿离开。但我也只能恋恋不舍的离开。

这次的科技馆之旅,真的使我大开眼界,学到了课本上没学到的知识,让我在探索中发现科学的奥妙。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希望下次再来科技馆我会掌握更多的新知识。

 

作者:哈锦玺

宁夏回族自治区贺兰县第一小学五(7)班

指导教师:张英   贺兰县第一小学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宁夏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