徜徉在科技的海洋里

来源:
 徜徉在科技的海洋里  

     “创新是一个民族的灵魂,一个没有创新的民族,难以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科技源于创新!我们必须积累前人的科学经验,让科技的火焰继续燃烧起来。我们要学会创新,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抓紧开启新世界大门的钥匙,打开创新之门,遨游在未来的世界里。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了“科技大篷车进校园”的展览活动。老师组织各班学生轮流参观。

这次活动真是让我大开眼界,我觉得我们中国实在是太伟大了。这一次小小的展览,都能展出许多人没有见过的一些新东西。通过这次活动,我觉得中国科技实在是太厉害了。我国有6位伟大的科技之父,分别是:原子弹之父:钱三强,航天、导弹之父:钱学森,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激光照排之父:王选,3G之父:李世纪鹤,氢弹、中子弹之父于敏。近几年,我国在计算机、航空航天、生物工程、新能源、新材料、激光技术等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的科技成果。几年前,我们国家的台湾仅仅是世界科技排名第十几名,但通过近几年的全速发展,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中国科技在发展,人们的生活也在全速改善着。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有了人工智能这个好朋友,并且出现了许多机器人。人工智能随着科技的脚步,如今已是到处都是。科技在发展,文明在进步,一代更比一代强。我们的祖国,己是遍布科学的国度。科学与我们的生活已经融为一体,生活已经离不开科学,它们是互相需要的。人类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手机,在炎热的夏天需要空调,在寒冷的冬天需要电毛毯……科学带给我们的方便是无穷的。

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 让我们继续徜徉在科技的世界里吧!从小热爱科学,学习研究科学,长大用自己聪明的头脑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韩瑞曦  

宁夏青铜峡市沈闸中心小学四年级(1)班

指导教师:马春燕  宁夏青铜峡市沈闸中心小学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宁夏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