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青海省

我爱青海科技馆

来源:
 我爱青海科技馆

格桑德真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从四年级开始,我们学校就组织同学们去青海科技馆参观。直到现在,我还继续参加着每周一次的科技馆活动,并从中学到了不少知识。

最近几天,科技馆又推出了一个新展厅——科技引领生活。我最喜欢的是那里的机器人。

其中一个机器人是售货员,它的主要工作是出售饮料。当我们觉得渴了,就可以花5元钱,在它那里买上一瓶喜欢的饮料。多么方便又快捷啊!

还有两位可爱的钢琴师机器人,如果你仔细观察它们的手,会发现它们就像耙子一样呢!两只手分别掌控着钢琴的黑白两键,它们一边弹奏一边摇头晃脑,看起来陶醉其中。

再往前走,你会看到一个能下围棋和象棋的机器人。它有着一个“超强大脑”,我们怎么下也赢不过它。

在科技馆,我们也没有光顾着玩!学校还设置了许多有意思的课程:航模、天文地理、物理化学、DIY等等。我被分到了航模组,每一次课都能学习到很多航空知识。在课堂上,我们都会亲手制作各种模型。

每当下课,同学们都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离开科技馆。我们总能看到那张挂在大厅墙上的横幅,上面写着:“知识改变命运,科技创造未来”。我相信,未来的中国,科技会越来越发达。创意点缀人生、智慧点燃梦想。让我们好好学习,用知识武装头脑,为创造祖国的美好生活做出更大的贡献!

 

(指导教师:贾艳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青海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