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青海省

我眼中的科技馆

来源:

我眼中的科技馆

谈婧  青海省西宁市光华小学

          

    那天,学校组织三年级到六年级,去科技馆参观。我们有序的排好队,等待校车来接我们,等了一会儿,校车来了,同学们兴奋不已的冲进了校车内,我和我的好朋友坐在了一起,路上还说了一点悄悄话。过了一会儿,我们又有序的排好队,走到了科技馆门前,同学们都兴致勃勃的讨论着科技馆的事情。带队的老师把我们领到了科技馆内。

    一进门,我们首先看到了一个大屏幕,上面记载着悠久历史的科技,又过了一会,我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磁电机旁边,刚开始的时候,把我们都吓了一跳,他的声音非常大。工作人员让我们看了一个像羊角似的东西,它也可以发电,先是从最底下开始,然后到最上面,就断了,之后,接着又是一遍,又是一遍。之后还有一个铁笼子,工作人员让我们的校长和科学老师进去了,有个东西朝着那个铁笼子打了好几下电,可是里面的人没事。然后老师们和工作人员们让我们解散了一会儿。之后我们走到了另一边,那里有恐龙模型,非常逼真,不过,我可不喜欢恐龙,但我喜欢恐龙旁边的神奇的小木屋,在里面走着,感觉晕乎乎的。我和我的好朋友玩了一阵。我们就准备到三楼去参观。

    三楼到了,这简直是孩子们的天堂,里面有很多玩的东西,同学们目不转睛的盯着各自喜欢的游乐设施,工作人员讲解了一个设施,说的一丝不苟。好了,她讲解完了。同学们一个箭步冲到了各自喜欢的设施前,无忧无虑的开心地玩耍了起来。工作人员讲解的旁边有个特别大的蜻蜓模型,一直在发出扑闪翅膀的奇怪的声音。现在,我们又要去参观四楼了。

    到了四楼,那里也有很多特别好玩的设施,有一个像地球一样的东西,它的旁边有个小电脑,只要在电脑上画圈,不管你画的是什么地方,它还是会跟着你手上控制的电脑转来转去。在往左边走一走,你就会看到一个只要你用脚蹬一下,它就会转的很快的东西,它特别的好玩,我也玩了,再往它的旁边走一走,只要你站在那个环的中间,然后把那个环拉起来,你的旁边就会有泡泡,你就被泡泡包围住了,可好玩啦!

越往后,科技会越发达,我们少先队员也要为中国的科技增光添彩,让我们一起携手支持中国科技吧。


(指导教师:王莺洁  青海省西宁市光华小学)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青海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