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青海省

科技改变生活 未来无限可能——参观流动科技馆有感

来源:

科技改变生活    未来无限可能

——参观流动科技馆有感

旦珍措毛  海北州祁连县民族中学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下午要去流动科技馆参观!”闹哄哄的班里不知谁喊了一嗓子, 于是整个下午全班同学期待着下课,终于下课了,同学们蜂拥而至,用最快的速度下跑楼去站好队,我们赶到时其他班的同学进入了一件“神秘”的车间里。“啊啊啊”一阵阵喊叫声使我们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有一种直接冲进去的冲动。十分钟左右后其他班的同学出来了,满脸通红,一出来就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很多同学都说“太神奇了,太神奇了。”这眼前的一幕让我越发期待。

他们走完后,我们班的立马上了车间坐下,睁大眼睛盯着屏幕。突然间车间变黑了,我立即戴上眼镜仔细的看屏幕,一幅美丽的山水之景映入我的眼帘。我顿时感觉身临其境,一只恐龙出现在我的眼前,这些我从来没见过,但是现在我觉得他们就在我身边。画面切换到地壳运动、闪电、大地崩裂、狂风呼啸时,神奇的4D技术让我有一种脚下地在动的错觉,身临其境的感觉让我瞬时也变成了一只惊慌失措的小恐龙,不知道往何处逃窜才能安身保命。随着电影的讲解我了解了恐龙灭绝的真实原因,也让我对神奇的科学技术充满了好奇“原来以前的以前就有生命,有恐龙,有大自然,真的太神奇了,感谢高科技还原了亿万年前的真相,……”忽然,灯开了,打断了我的思绪。

这次参观不但让我度过了愉快的一个下午,而且让我开阔了眼界,开启了我的另一扇门,增长了知识,懂得了我们身边存在着各种科学奥秘,我们都就应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我明白还有许许多多的科学知识需要我去学习,等我去挖掘的科学宝藏还有很多,很多……所以我要专心致志地读书,多读多问,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科技在一步步改变生活,未来无限可能,很庆幸我能生在这个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我也很想参与其中。现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希望有一天我也能用科技来改变生活,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指导教师:秦仙凤  海北州祁连县民族中学)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青海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