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青海省

流动科技馆观后感

来源:

流动科技馆观后感

旦正才让  祁连县民族中学

 

初三的复习生活让我们无比充实,同学们像一棵棵小树苗,不断汲取知识的营养,不断成长。原本我以为,生活中有学习就够了,可是直到参观完流动科技馆,我才发现生活中还有很多有趣的事。

记得那天下午,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直奔目的地,一路上大家都走得飞快,因为我们已经期待很久了。来到展馆前,大家都想先进去看看,但是因为有其他班级,所以我们只好忍住迫切的心情,排好队,静静地等候。等待的十几分钟里,空气里弥漫着一种焦急的味道,看着那些参观完的同学们满足的表情,我内心的好奇被放大无数倍,终于轮到我们班了。

展馆里的东西琳琅满目,看得我眼都花了,科技的力量真的令人钦佩啊!在展馆中,我最喜欢的是那个“球幕电影”,听名字就觉得很新奇,很有意思吧!整个屏幕是球状的,占满了屋顶,真的不同于平常电影院的电影,我们观看了《恐龙灭绝之谜》。关于恐龙灭绝,以前我在书上看过,今天通过电影,更加能直观感受了,好久没看电影了,真是好好过了一把瘾啊!电影的画面真的很逼真,音效也特别好,仿佛恐龙就在我身边一样,真是又惊险又刺激。这次观影体验真的让我受益匪浅啊。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我真的从中学到了很多,科技的魅力无处不在,作为祖国的新生力量,我们更要努力学习,为创建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指导教师:马国琴  祁连县民族中学)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青海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