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山西省

不衰的科技

来源:
     从古至今,文明从不衰落,科技未曾停止。华夏的文明,数之不尽,都是世界的精华。在科技发达的今天,我们也要不断进步,在前人的基础上创造,让我们这些青年——未来的希望,将文明带到新的高峰。

    几天前,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了科技展览馆,看到了许多青年们创造出来的发明。几乎全部都是发明家在实践中掺杂科学原理,从而研究出来的发明。

    我看到了许多有电力发动的发明,其中有一个极为美丽的发明,他有两只弧形的铁棒组成的,我们按下启动按钮,两束光在铁棒间逆流而上,要是好看,不少人围在这里只为看那美丽的一刻,只不过那个机器不能连续启动,只能隔六秒启动一次,在大厅中心,有一个最大的机器,那个机器是手动的,是一个球通过一些机器组织而运动,这里面掺入了许多物理原理,例如:齿轮带动,杠杆原理等。还有一个大屏幕为我们解释三维合成技术,在影片中观看大型电影并听其解释,这不仅开阔了我们的视野,又增长了我们的知识,我特别喜欢那些发明,当走的时候,恋恋不舍的看了那些机器,我喜欢实践,也喜欢发明,所以,我想发明一个便于周围人并容易携带的物品,我相信,以后的展览馆中一定会有我的小发明,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而是改变大家生活的科学家。

    科学在我们身边,我相信,只有我们动起手来,每个人都会成为发明家,让科学的圣火,在我们这一代的身上燃得更旺、更久,让华夏变得更加强大。

                          山西大地学校  初一年级220班 郭浩楠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山西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