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山西省

科技展览观后感

来源:

今天,我们迎着凉爽的秋风,来到了皮革城参观科技馆。
   “哎!你说能不能有机器人,还有智能汽车……”同学们互相议论着,当然,这肯定少不了我,我的心早已被科技馆勾走了”
   
进入科技馆大门,映入眼帘的是机器人,机器人体积虽小,但却包含了许多劳动人民的结晶。就像古人说的,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看!同学们喊道,它跳起舞来了,随着音乐,它的动作越来越高难,竟然还会下叉、后空翻。甚至连人都做不出来的动作,表演结束后,同学们的掌声震耳欲聋、似乎方圆百里都能听到。
   
观看完机器人表演,同学们参观旁边的小仪器。令我最深刻的是,可以通过反射显示出你的骨头。开始我想:怎么可能?就这个?直到同学跟我说,真的!好神奇呀。我听后心里面就长草了,我趁同学不注意,蹑手蹑脚的走到仪器旁。我把手一放,大屏幕显示了我的骨头,一问老师我才知道,原来这是新科技S光扫描仪。看来,如今的科技真是不可估量啊!
   
我以后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好研究科学的奥秘。这难道不是科技给人类生活带来的方便吗!    

科技在腾飞,人类在感悟,社会在进步。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不断了解、感悟科技,不断钻研探索新的科技领域,不断发明创造更多让人类社会发展进步的科技产品,让人类的生活过得更好。为实现人类的科技梦,我愿做科技沧海中的一滴水,为科技沧海的绚丽多彩添上一笔。我坚信,科技会不断地创造奇迹。

峪宏中学330班马瑜婧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山西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