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科学世界

来源:

    今天我们满怀期待的去了科学阅览室在老师打开门的那一瞬间,我们都看呆了那里有很多好玩的东西如一笔画”“窥视无穷”“激光琴”“太阳能发电”“空中成像等等

我最感兴趣的是一笔画激光琴”,激光琴就如钢琴一样,但又不同于钢琴,十分好玩有趣,其制作原理也引发了我的深思。“一笔画”就是最有趣的了,用最少碰撞次数和最短时间将手柄从金属的一端移到另一端做到手眼协调一笔画成考验的是脑、手、眼之间的配合能力灵敏性能个人感觉经过训练后协调能力是可以提高的我反复尝试,希望自己一次比一次有进步,有提高。

我们在那里仔细的观察每一个机器。看到我们无比激动,每一个机器都是那么有趣好玩,观察时,我的大脑里形成了十万个为什么后来通过老师给我讲解了他们的制作原理后我才清楚的明白,太阳能发电是依靠太阳由太阳散发出的光力和热力产生了电,才会使风车转动起来

那些东西对我来说是无比神奇,都是那么有趣,就感觉自己被那些东西给深深迷住了,在那时我真的是不得不佩服社会的发展不得不佩服制造这些新奇科技的科学家们。在那时有一颗科学的种子深深的种在了我的心灵就从那开始科学有了一种没法用语言来表达的特殊情感。

 科技在腾飞,也牵引着我那幼小而又充满好奇的心,我立志长大后一定要成为一名科学家发明出或神奇好玩、或对社会有贡献、或有益于人们日常生活新兴科技,成为一名伟大的科学家但是我也知道这些单是说说可不行,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加倍把那些空闲时间用在学习上,虽然我是班上的学习委员,是同学和老师心目中优秀上进又自觉的好学生。但是,我知道,这些是远远不够的,我的学识、视野一切都还远远不够,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希望就在眼见,梦想也终有实现的那天。心中一直坚信一句话:种下一颗希望的种子,每天用辛勤汗水与实际行动浇灌,终有梦想盛开的一天!

作者:图玛热斯·阿布拉 学校:皮山县第三小学

指导教师:吴淼宇 单位:皮山县第三小学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新疆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