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云南省

参观科技展览 感受科技魅力

来源:
 今天早晨,我同我们学校的老师、同学一起去青少年科技体验馆,体验科技的神奇魅力。进入馆内,映入我们眼帘的是许许多多的科技机器,有看不见的力,反应测试,声光体验区,VR体验区,桌上安全等等。但是,最让我感兴趣的是会跳舞的机器人和会讲话的机器人——胖子。先给你们介绍胖子吧,它有圆圆的脑袋,胖胖的身子和蓝蓝的眼睛, 胖子可以陪我们学习、读书、谈心、和我们聊天,有说有笑,开心极了。我问:“胖子,你几岁了?”它就说:“ 同你差不多。”并且伸出了十个指头。要是我问同样的问题好几次,它就说;“你怎么不问其他的问题呢。”我说:"小弟弟,你能教我学英语吗?"他于是就教我读英语单词。我说:“小弟弟,你的英语太棒了,你去英国留过学吗?”他摇摇头就不说话了。  接下来我去参观会跳舞的机器人,机器人会随着歌声跳舞,带头的是一个篮色的小个子机器人,跟在后的是四个红色的机器人,只要红色的机器人做什么动作,后面的机器人就做什么动作,它们的舞姿优美, 旁边的人们也一同跳跃、歌唱,玩得太开心了。 

后来,我去参观太空展览--时空隧道,走进去一看,五彩缤纷的光芒四射,眼花缭乱的。再仔细看,上面五颜六色的碎片像是女娲补过天的地方。当我走进去,使我晕头转向,好像里面的世界在360°大旋转,让我有仿佛正在穿越时空的感觉,我很小心翼翼地走到了对面,心才能平静下来。我在想:我还在 2018年吗?不是回到了古代吧?

    接着我们又参观 “制造天地”、“材料空间”、“能源世界”、“信息港湾”、“地球家园”、“生命体验”、“数理启迪”、“太空探索”、“儿童科技乐园”和4D影院……这些数不胜数的科技设备,让我印象深刻!这些科技设备的魅力,更是让我深深折服!

 作者:赵世清  学校:关口小学五年级

指导教师:任仕海  单位:关口小学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云南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