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云南省

参观科技展览

来源:
 今天我去“二小”亲自体验了一个又一个千奇百怪的科技项目。其中,让我最忘不掉的却只有几个项目,但在这些项目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看一小段恐龙电影和一个小机器人的表演了!

这些恐龙中体积最大的就是雷龙了。它一只就比六头大象还要重,走起路来就会发出一阵轰响,好似雷鸣一般。

我最喜欢的恐龙是鱼龙。它十分像当今世上的海豚,它可以潜入水中寻找食物。还有翼龙的身体两旁长着翅膀,展翅高飞时,十分像在天空中一架翱翔的飞机的轻型飞机。

剑龙的背上插着两排三角形的剑板,尾巴上还有四支利剑一样的尾刺。三角龙的脸上有三只大角,一只长在鼻子上面一点儿,另外两只长在两只眼睛的上方,每一只角都有一米多长———这样的脸形,让任何动物都望而生畏。

恐龙是卵生的。恐龙的外壳十分坚硬。小恐龙破壳而出之后,会得到大恐龙的细心照看,直到它们可以自己找食吃为止。

那一个机器人是云南一个博士自己发明的,所以它也有自己的功能和用处。先是要打开它的开关——在它后背的中心。然后,用指挥它的东西去让它跳舞、唱歌、做操等等项目。它跳起舞来就像是一个活的小矮人在那儿跳舞,动作都做得非常美丽、灵活,它唱的音非常地标准,就像一个伟大的歌唱家在那儿唱歌。做操时,它就是比另外两项都做得好——它就是一个“人”在做操。动作、速度,它都把握得非常好。

噢,忘了还有一项,它的名字是“美丽的晖光”它十分十分地有趣。玩法是这样的:那里有三种颜色的光线,分别是红、黄、蓝三种颜色。如果你喜欢红色的话,就可以用手摸信红线,然后,移到你喜欢的地方。还可以两种颜色这样移——摸住两种颜色的线,将它移到一个又一个的寺方。那当然,三种颜色也一定是一样的哦!

去二小参加科技真有趣,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但最重要的是让我明白了一定好好学习,长大后,充分利用科学知识,为人类造福。

作者:邓心兰  学校:昭阳区第一小三(5)班

指导教师:郭老师  单位:昭阳区第一小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云南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