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兴趣圈  >  你好星空

2017年7月24日 问候月球

(你好星空) 0:00/0:00
曲目数: 1 | 最新发布时间: 2022-04-07 11:19:35
分享到:
简介:

在茫茫太空中,月亮是我们的近邻。虽说是近邻,但也在38万千米之外。

美国阿波罗11号飞船于1969720日,首次把两名宇航员送上月球,而后,于724日,成功返回地球。宇航员虽然返回了地球,但却把人类第一次到达月球后的问候永远留在了月面上。

问候语被刻在一块牌子上。具体内容为:

我们来自行星地球,

19697月,第一次踏上月球土地。

我们为全人类和平而来。

HERE MEN FROM THE PLANET EARTH

FIRST SET FOOT UPON THE MOON
JULY 1969, A. D.

WE CAME IN PEACE FOR ALL MANKIND

如果现在你去月球旅行,还会看到这个牌子。因为月球没有大气层,所以没有刮风下雨等天气现象,连宇航员留在月面上的脚印也依然完好地保留着。

如果请你来写永久保留在月球上的问候语,你会写些什么呢?

 


专辑里的声音
©2011-2022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7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