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200610_1028163_taonews.html
直播
首页  >  直播
论剑直播:从深海到太空---疫情下的武力博弈
2020-06-10 14:12:41
新年伊始,一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席卷全球。面对百万计的感染人数和十万计的死亡人数,超级大国间的新冷战却越演越烈。
 
X-37B升空、载人航天重启、太空军成立、模拟核打击,美国一连串的尖端力量展示咄咄逼人。面对迫在眉睫的威胁,俄罗斯也不甘示弱,布拉瓦连射、北风之神A艇下水、波塞冬试射计划公开、苏-57实战部署、太平洋舰队倾巢而出……一时间,战争的达摩克里斯之剑高悬于饱受疫情折磨的世界头顶。
 
这些肌肉亮相的背后,反映出的是大国什么样的战略?不同的战略,又分别点育出了什么样的武力科技之树?树上的狰狞花朵真的都能成熟结实吗?
 
本期《论剑》,我们邀请著名军事专家曹卫东和大家一起分析这场博弈的双方棋路。
直播小组
直播小组第一时间为您呈现精彩科学事件。
分享到: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7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