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200826_1033175_taonews.html
直播
首页  >  直播
论剑直播:全纵深打击 高技术条件下的夺岛作战
2020-08-26 14:56:20
岛屿,特别是具有战略地位和关系到主权权益的岛屿,历来是军事冲突的焦点。从太平洋战争中的硫磺岛到冲绳,从二战后的马岛到一江山,无数战役在波涛中发起。血火厮杀的背后是对立足之地、门户要冲和领土疆域的争夺。
 
我们看惯了炮火与铁雨的粗暴倾泻,感叹于血肉堆积的惨烈拉锯,如今面对的战场似曾相识,却已身处完全不同的高技术环境。
 
在这样的条件下,我们将如何进行岛屿作战的准备、实施并夺取胜利?全纵深打击与制战场权又将如何达成?
 
本期《论剑》,我们和陈虎大校一起面对虚拟战场,谋划当代夺岛作战各阶段技术与战术的运用。
直播小组
直播小组第一时间为您呈现精彩科学事件。
分享到: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7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