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200901_1033416_taonews.html
直播
首页  >  直播
论剑:话说“小盘机”——舰载固定翼预警机的技术与应用
2020-09-01 10:46:56

近日,网络上纷纷流传着新型舰载预警机试飞的消息,一时间军事爱好者们奔走相告欢天喜地,各种想象图把网友的才智发挥得淋漓尽致,令人血脉贲张。

虽然喜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但是新型舰载预警机即将登上中国航母已是不争的事实。作为远洋大型作战装备,缺少这一伙伴将是不可想象的。

那么,新型舰载预警机集成了哪些技术?它必须依赖弹射器才能起降吗?在作战中扮演的角色是什么?传说中的多面手式的空中平台还可以承担哪些任务?未来的舰载预警机将如何发展?会被无人机取代吗?

本期《论剑》特别节目,我们和陈虎大校一起细品这道新鲜出炉的“小盘机”。

时间:2020年9月1日下午17:00

直播小组
直播小组第一时间为您呈现精彩科学事件。
分享到: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7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