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首页  >  直播
悦读星海——科学故事读书会(第二期)到有繁星的地方去!
2021-04-16 16:41:32

火箭对于我们来说是既熟悉又神秘的大家伙!火箭是什么?火箭是做什么用的?火箭是如何发射的呢?本期“悦读星海——科学故事读书会”将邀请中国火箭总体设计团队携新书《到有繁星的地方去》来到中国科技馆,带着大家一起认识火箭,探索太空。

本期推荐书目:《到有繁星的地方去:火箭设计师给孩子的立体书》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图书简介:

一本带着小朋友们探索“造火箭”之路的科普玩具立体书。本书由中国火箭总设计师团队倾力打造,通过互动式立体纸艺,展现火箭的起源、制造、运输、发射、返回过程中的种种设施和场景,给予小读者真实而有趣的阅读体验。

活动内容:

分享年轻航天科研工作者参与研发国家战略火箭背后的感人细节与生活趣事,从火箭设计师的角度讲述火箭设计背后的故事,引导孩子们通过了解火箭,种下崇尚科学的种子。 

 

 

嘉宾简介

杨浩亮:帝国理工大学博士,国内知名飞行器设计专家。曾供职于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总体设计部,现任中科宇航技术有限公司创新中心总经理。

顾璐琰,科普作家,出版系列儿童科普/文学丛书。曾供职于航天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现任职北京航天九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主要从事商业航天领域投资、技术开发及推广工作。

直播小组
直播小组第一时间为您呈现精彩科学事件。
分享到:
©2011-2022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7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