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活动  >  线上活动

【科学连线】:21世纪的化学会如何发展?科学家等你来聊

来源:中国数字科技馆
21世纪;化学;发展

  本期“科学连线”活动,中国数字科技馆邀请了俄罗斯科学家娜塔莉亚· 塔拉索娃(Natalia Tarasova),她将来到中国科学技术馆,为观众讲述化学在现代世界的发展历程,并和中国台湾师范大学科学教育研究所邱美虹教授、印度尼西亚可持续发展与教育项目协调人阿尼• 苏斯蒂奥瓦尼(Any Suistyowati)女士、清华大学基础分子科学中心助理研究员吉鹏举博士共同探讨:21世纪的化学会如何发展?化学还会给人类社会带来哪些改变?

  活动主会场、分会场的观众朋友们都有机会向各位科学家提问,和他们共同探讨科学发展,我们的主会场在中国科学技术馆207活动室,欢迎扫码报名,我们还在东莞市科学技术博物馆和贵州毕节七星关区北大附属实验学校设有分会场。

21世纪;化学;发展

第6期“科学连线”报名二维码

  如果您不能来到现场,也可以在中国数字科技馆、腾讯科普、斗鱼直播、百家号、新浪科技等平台找到我们的直播,和我们互动。

  “科学连线”第六期: 21世纪的化学

  时间 2019年10月16日 14时30分

  地点 中国科学技术馆207报告厅

  主讲科学家

  娜塔莉亚· 塔拉索娃(Natalia Tarasova)

  俄罗斯门捷列夫化学技术大学化学与可持续发展问题研究所所长;国际纯粹与应用化学联合会(IUPAC)前主席,现IUPAC办公室和执委会成员

  特邀科学家

  邱美虹(Mei-Hung Chiu)

  中国台湾师范大学科学教育研究所特聘教授

  国际纯粹化学与应用化学联盟(IUPAC)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

  吉鹏举

  清华大学基础分子科学中心助理研究员

  卡塔里娜· 阿尼· 苏斯蒂奥瓦尼(Dr. Any Suistyowati)

  印度尼西亚可持续发展与教育项目协调人

  活动环节:

  14:00-14:30 现场观众签到

  14:30-14:35开场介绍

  14:35-15:20 塔拉索娃教授主题演讲

  15:25-15:55 由吉鹏举博士主持,邱美虹教授、苏斯蒂奥将与塔拉索娃教授对话

  15:55-16:30 互动环节,观众提问(主会场、分会场和直播)

  16:30 活动结束

本文来自:中国数字科技馆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左帅]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猜你喜欢
©2011-2022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7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
./t20191014_927889_taonew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