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活动  >  教育活动

科学故事会在线报名通道开启啦~

来源:中国数字科技馆
   中国科技馆第二届“科学故事会”战鼓已经敲响,这是一个让你展示自我的广阔平台;更是一个集创作、培训、展示、演出于一体的大型公益科普活动。5-12岁的儿童均可报名参加,个人组,团体组花样多多任你选择。
11.jpg

  好消息来啦,科学故事会网上报名通道已经正式开启,报名方式不再繁琐,点击下方链接即可完成报名~~~

 

  中国科技馆第二届“科学故事会”分为个人组及团体组两个组别。或许你还不清楚两个组别的参赛标准。没关系,小编在这里将活动赛制进行详细解读,帮助你更好地报名参赛,具体内容往下看哦。

       个人组

  参赛范围:

  1.年龄5-12岁之间;

  2.身心健康,热爱科学,喜欢阅读,善于表达,勇于展现的儿童。

  个人组延续了首届科学故事会的参赛方式,也是经典组别,由儿童独立报名参赛。如果你愿意在舞台上SHOW出才华,突破自我,可以选择报名个人组。在报名成功后,你会受邀参加海选面对面活动。(请关注报名时所留下的邮箱哦~~~)在海选面对面当天,参赛儿童需准备一篇3-5分钟的科学故事,来到中科馆的儿童科学乐园进行现场讲述。在这里,你不仅可以走上舞台展现自我,还可以得到专业大咖评委的指导和点评。机会难得,不容错过哦!

12.jpg
 
       团体组

  参赛范围:

  1. 团体组限2-3人组成的团体报名,每组必须包含一名5-12岁

  的儿童;

  2.参赛成员身心健康,热爱科学,喜欢阅读,善于表达,勇于展现自我。

  团体组为第二届“科学故事会”全新设立的组别,可由多人组合参赛。如果你喜欢结伴而行,团队作战,那就请报名团体组。团体组人数为2-3人,团队中需有至少一名5-12岁的儿童,其余选手年龄不限。你可以带上爸爸妈妈组成亲子团,亦可以带上自己的小伙伴组成儿童团,更可以带上老师组成师生团哦~~~!在报名成功后,你们会受邀参加海选面对面活动,来到中科馆儿童科学乐园进行现场表演。在这里。你们可以讲故事、演科学实验、还可以选择一起表演精彩的科学话剧!还在等什么,快点为自己的团队起一个响亮的名字吧!

  参加科学故事会能得到哪些福利?

  如果你在海选面对面活动中表现出色,即可晋级复赛,入选故事会小明星团队,免费参与全明星打造系列培训,各种大咖培训老师在这里等着你~

  如果你晋级决赛并获得“科学故事大王”的称号,你将获得如下奖励:

  1.免试成为中国科技馆“小小志愿者”;

  2.全年无限次参观中国科技馆;

  3.参与中国科技馆原创儿童科普广播剧的录制;

  4.获得价值500元的科普大礼包;

  5.获得中国科技馆参观增票20张;

  6.有机会得到去央视,央广参观及节目录制的机会;

  最重要的是,这一切都是免费的哦!!!最后,小编提醒大家一句,同时报名个人组及团体组,可以大大提升晋级率哦~还在等什么,赶快点击下方二维码提交报名资料吧~

13.jpg
13.jpg

  中国科学技术馆展览教育中心张璐供稿

  (本文转载须经中国科学技术馆展览教育中心许可)

本文来自:中国数字科技馆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雷雨]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22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7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
./t20170306_479559_taonew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