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资讯  >  新闻

“儿童科学乐园”即将全新亮相

  2019年6月1日,中国科技馆历时两年半倾心打造的全新“儿童科学乐园”主题展厅将对公众开放,为小朋友们送上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

  为融合先进教育理念,实现创新发展,适应新时代国家和社会对儿童科学教育的新发展需求,2017年起,中国科技馆对“儿童科学乐园”主题展厅进行整体更新改造,目标是将“儿童科学乐园”主题展厅打造成为符合中国国情,具备国际水平的儿童科学启蒙殿堂。

儿童科学乐园;全新亮相

儿童科学乐园;全新亮相

儿童科学乐园;全新亮相

儿童科学乐园;全新亮相

儿童科学乐园;全新亮相

  亲爱的小朋友们,欢迎来体验全新的“儿童科学乐园”,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探秘神奇的科学现象,体验好玩的科学探索,分享合作的欢乐,度过一个特别的“六一”儿童节。

  为营造良好的参观体验秩序,“儿童科学乐园”主题展厅将采取分场次限流参观的运行模式,相关信息详见中国科学技术馆官网。

儿童科学乐园;全新亮相

本文是中国数字科技馆(www.cdstm.cn)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我们将依法追究侵权责任。
[责任编辑:左帅]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23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