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  >  科技知道

穿“暴汗服”能小运动量快速有效减肥?

来源:北京科技报
   “暴汗服”又名“发汗控体服”。原理很简单,其实它就是一件密封的“雨衣”。穿上后,人体处于半封闭状态,只有头部、手部的皮肤是暴露的。穿着暴汗服去运动的结果就是热量无法散发,导致体表温度不断上升,排出大量汗液。

  暴汗服对体重的影响主要就是短时间内排出大量汗水,使身体处于脱水状态,这样的情况下,一下子轻十几斤也是有可能的。但是减的是水而不是脂肪,一旦补充了足够的水分后体重又会恢复。

  而且排汗过多对身体是有害的,可能导致体内酸碱平衡及电解质紊乱,严重时甚至会造成脱水晕厥。此外,暴汗服还会严重影响皮肤健康。所以,想靠穿暴汗服迅速达到减肥目的是得不偿失。

本文来自:北京科技报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北京科技报]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22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7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
./t20190822_922451_taonew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