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80323_729797_taonews.html

《家庭医药·快乐养生》

开博时间:2017-03-22 17:15:00

特别策划、询诊热线、名医谈病、专家评药、选药指南、专家门诊、医药新知、养生之道

文章数
分享到:

法媒倡导:保护地球从10个生活细节做起

2018-03-23 23:36:00

  保护环境、保护地球并不是一句空话和一个遥不可及的目标。我们日常生活中一些简单的行为习惯同样有助于改善环境、对抗气候变暖现象。时尚杂志《COSMOPOLITAN》法语版就盘点了10个健康环保的生活细节,一起行动起来吧!

  1.刷牙的时候不要一直开着水龙头,否则1分钟就会白白浪费掉15升水。

  2.调整室内温度,每低于恒温1℃就能减少7%的能源消耗。

  3.多乘坐火车出行。有调查统计称,同样的路程,乘火车出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是开车出行的1/50,是乘飞机出行的1/65。

  4.减少日常照明的电力消耗:为家中的床头灯、吊灯或者台灯配上节能的低功率灯泡。

  5.少使用塑料制品。可以先从减少买瓶装水开始。同时尽可能地减少使用一次性的餐具、杯子、吸管等塑料制品的次数。

  6.在不使用电器或电子设备时切断电源,比如经常被人们忽略的手机充电器!

  7.垃圾分类再回收,这对于人口众多的大型城市的污染治理尤为重要。

  8.多吃本地生产的食物和应季食品,这样有助于保护农业生态平衡。

  9.外出旅游时尽量遵循就近原则。如果必须要搭乘飞机出行,尽可能地避免中途转机停留。

  10.骑自行车上下班,每15分钟能消耗130卡路里,相当于4块巧克力的热量。

上一篇:神农架,自然生态的纯美灵魂
下一篇:过敏:环境因素与遗传因素相互作用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