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0228_479365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车主之友》

《车主之友》

开博时间:2016-11-21 21:15:00

国内第一本将汽车知识、时尚生活、汽车文化、汽车应用、购车指导完美结合在一起的汽车时尚类杂志。被消费者誉为“ 最具有可读性”和“性价比最高”的汽车时尚类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荣登奥斯卡奖的Fleetwood

2017-02-28 11:30:00

2016年度最佳影片

奥爱卡颁奖典礼是每年电影界的盛典,不过在昨天的颁奖典礼中却闹了个乌龙。

1

主持人在宣布最佳电影的时候竟然搞错了名单,这不禁让我想起了......

2

好了,我们也不再调侃此事看。虽然,虽然爱乐之城没有获得最佳电影奖,但这并不影响它是一部好电影的事实。而在这部电影中,我也发现了一些令我感兴趣的地方。

凯迪拉克

3

既然是我感兴趣的东西,那自然少不了和车有关了。这部电影的剧情和音乐有关,但我最先注意到的是男主角开的这辆车,我也就不和大家买官司了,这是一辆凯迪拉克Fleetwood 75

4

说起男主塞巴斯蒂安开的这辆Cadillac Fleetwood75敞篷老爷车,那可是当时美系豪华车的旗舰。如果我不告诉你,你可能难以相信在几十年前,Fleetwood就做到了下面的这些配置。

5

自动恒温空调、数字式仪表盘、电动升降车窗、电动调节后视镜六向可调,并带加热和记忆功能的前排座椅,腰托部分可以通过充放气来获得最佳的舒适度。你是不是很难将这些高科技的舒适性配置与眼前这辆古董车联系在一起?除了车型上的设计,车内这些令我震惊的配置也是它吸引我的原因之一。

6

现在的车科技性配置越来越多,而经典的老车也逐渐被人们所淡忘。但这一部《爱乐之城》在不经意间到时勾起了几分我对美式豪华与浪漫的向往
上一篇:劳斯莱斯官方儿童“玩具”——SRH
下一篇:有了征服者后,一家八口的单车自驾游不再是天方夜谭!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