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1208_657071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车主之友》

《车主之友》

开博时间:2016-11-21 21:15:00

国内第一本将汽车知识、时尚生活、汽车文化、汽车应用、购车指导完美结合在一起的汽车时尚类杂志。被消费者誉为“ 最具有可读性”和“性价比最高”的汽车时尚类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土豪定制||土豪金版迈凯伦720s

2017-12-08 16:50:00

俗话说没有钱办不成的事,也没有迪拜土豪买不起的车。这辆全球仅有一台的黄金迈凯伦,在迪拜车展上亮相。

每年的迪拜车展上,其实最大的看点不是各个厂家拿出了什么最新科技,而是各种贵破天际的豪车以及土豪们的花式烧钱方式。没有钱办不成的事,也没有迪拜土豪买不起的车。拜石油之赐,迪拜乃是世界经济最富裕的地区之一,在这样一块人人都不差钱的国度里,买一辆普通的量产车显然没有什么意思。为了迎合花钱不手软的迪拜土豪们,许多豪车品牌会针对该市场推出专属车型或定制化车款,而今年2017 迪拜车展上,迈凯伦的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 (MSO) 定制部门推出了一款McLaren 720S Black,在细节上采用了24K 金进行点缀,全球限量一台。

而一眼望去最显眼的莫过于是车尾后方的尾翼,以黄金书写成的艺术体阿拉伯文McLaren 创始人Bruce McLaren 的经典名言:"Life is measured in achievement, not in years alone”,而这串艺术文字的造型也恰如迪拜高耸林立的建筑物,包括了世界第一高塔哈利法塔。这串独一无二的句子也显出了主人的格调。

 内饰方面大量以碳纤维饰板以及类麂皮材质包覆,同时也呼应外观,在方向盘、换挡拨片、门饰板等处采用明晃晃亮闪闪的24K金来打造,而在方向盘左侧处也有一块1 of 1 专属的限量铭牌彰显独一无二的身分。

土豪对性能的苛求可并没有因为华丽的装饰而打折,这台迈凯伦720S的性能可没有丝毫的衰减,他仍然是一台不折不扣的性能怪兽。动力方面,它依然采用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29kW,峰值扭矩达到77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9s

24k黄金的加身让这台漆黑的迈凯伦720s低调中透着尊贵,我不紧感叹,有钱真好。

上一篇:丰田勒芒新利器||GR Super Sport
下一篇:大众进口商旅车T6迈特威风尚版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