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1208_657019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车主之友》

《车主之友》

开博时间:2016-11-21 21:15:00

国内第一本将汽车知识、时尚生活、汽车文化、汽车应用、购车指导完美结合在一起的汽车时尚类杂志。被消费者誉为“ 最具有可读性”和“性价比最高”的汽车时尚类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大众进口商旅车T6迈特威风尚版

2017-12-08 16:25:00

 大众迈特威T6于去年在中国市场上市后,随后又相继推出了2018款车型、双色版以及探索版车型。而在昨日,迈特威风尚版在北京751D·Park正式上市,售价为56.28万元, 中国限量200台。

 

 

 

 

迈特威风尚版前脸采用大众最新设计语言,横幅式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处理,并加入红色饰条点缀,右侧带有ABT标识。同时,搭配保险杠下方极具运动性的保险杠,使整车看起来动感十足。车侧和车尾依然是见棱见角的设计风格,其主要变化是风尚版在腰线上同样加入了辨识度很高的红色饰条,以彰显自身的独特身份。

 

 

 

 

 

 

 

迈特威风尚版车尾造型平直,两侧配有一体式LED光源尾灯,车顶左右分段式大尺寸尾翼,配以下方双边四出的圆形排气管,整体更具运动气息。

迈特威风尚版的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以黑、灰色作为主要配色,依旧采用“2+2+3”的座椅布局。中控台继承了大众家族实用为主的设计风格,细节处采用镀铬或胡桃木装饰,6.33英寸的中控彩色触摸屏,不仅支持娱乐影音、导航、手机互联及蓝牙功能,还带有"App-Connect"手机映射。

车内空间的灵活性一项是迈特威的主要特点,不仅第二排座椅可以180°向后旋转,让两排乘客相对而坐,而且在中间还设置了一个折叠式多功能小桌板,既能置物也能用于商务用途。

动力方面,迈特威风尚版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50N·m,依然匹配了一款7挡双离合变速器。

上一篇:土豪定制||土豪金版迈凯伦720s
下一篇:赛道绅士||宾利欧陆GT3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