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80213_706599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车主之友》

《车主之友》

开博时间:2016-11-21 21:15:00

国内第一本将汽车知识、时尚生活、汽车文化、汽车应用、购车指导完美结合在一起的汽车时尚类杂志。被消费者誉为“ 最具有可读性”和“性价比最高”的汽车时尚类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卷土重来|现代 新胜达

2018-02-13 09:57:00

 

从前脸看过去,新车依然沿用着老款车型上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由原来的横幅式变成了蜂窝式,凸显其野性的一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细长的LED大灯令新车显得炯炯有神,而雾灯的加入又令原本平淡的前脸增加了几分层次感。

黑色塑料包围配上金属饰板似乎想告诉我们,在野外我也是一把好手。新车侧面并不像其他城市型SUV一样出现过多复杂的腰线,取而代之的是夸张的轮眉,凸显其力量感。稍有倾斜的D柱在增加动感的同时,并未影响到空间实用性。车尾整体设计上窄下宽,视觉效果非常敦实,分体式尾灯与车头相呼应。

新胜达内饰采用了现代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化。全新设计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功能划分简洁明了,极大的减少了误操作的可能性。中控屏幕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让驾驶员的视线不必经过太多移动便可以获取到屏幕上的信息。全新设计的液晶仪表展现出其应有的表现。

中控台部分采用了扁平化的设计,更为细化的分区方式将各个功能区分开,较现款更易上手操作。环抱式的座舱和条纹的装饰板点缀令新车内部显得格外温馨,是一个家用车应有的表现。

长久以来,配置一直是现代的优势板块。不过似乎舒适性配置已经被它玩了个遍了,所以现代这次要在安全性配置上做点文章。新车在安全配置上,除了配备了常规的正面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主动安全配置外,还贴心的为驾驶员设计了一套名为Assist Exist Assist的一套安全系统和一套名为Rear Occupant Alert的提醒系统,它俩的存在能帮助驾驶员轻松得知车内乘客的情况。

曾在国内风光一时的现代,但随着产品的过时另现代渐渐在消费者心中失去了地位。而新胜达的横空出世,似乎让我们看到了现代在大陆市场卷土重来的决心,而其具体表现,还需我们共同期待新胜达的上市。

上一篇:接近飞行的姿态|直线竞速的尽头——NHRA
下一篇:精致且内敛|全新捷豹XEL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