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80305_716009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车主之友》

《车主之友》

开博时间:2016-11-21 21:15:00

国内第一本将汽车知识、时尚生活、汽车文化、汽车应用、购车指导完美结合在一起的汽车时尚类杂志。被消费者誉为“ 最具有可读性”和“性价比最高”的汽车时尚类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柴油机命数已尽?2024年禁止生产柴油车柴油机

2018-03-05 10:22:00

随着世界各地环保法规的日益严格以及电动车发展的迅猛趋势,似乎传统发动机未来的发展趋势越来越迷茫,伴随着纯电动车井喷式的增长以及各种PPT造车的加入,柴油机的命运看似也要走到了尽头。

最新的消息显示,欧洲各地已经开始逐步实行柴油机的禁止政策。罗马则是这一政策的领头羊,宣布将在2024年全面禁止柴油机汽车的生产跟销售。意大利首都是全欧洲最拥挤的之一,面临着严重的污染,一项经过德国行政法庭经过的协议决定,允许允许杜塞尔多夫和斯图加特这两个城市禁止其中心污染严重的汽车。

德国的裁决可能对该国产生更广泛的影响,因为德国超过70个城市的污染水平高于欧盟每立方米40微克氮氧化物排放限值。巴黎,墨西哥城,马德里和雅典市长此前曾表示,他们正在考虑在2025年前禁止购买柴油轿车的可能性。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市市长也表示他希望禁止柴油轿车的计划从明年就开始实施。

伦敦市长Sadiq Khan更加积极主动,敦促政府在伦敦推出柴油轿车和货车的报废计划。与此同时,运输部长Chris Grayling最近告诉“每日邮报”,考虑购买柴油汽车的人应该比别人花费更久的时间。

未来汽车的发展如何,只有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上一篇:玩雪日记最终章|一汽奥迪A4L
下一篇:接近飞行的姿态|直线竞速的尽头——NHRA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